來法國之前 沒想到在法國看醫生那麼麻煩 之後 若有心情再記錄下我在台灣生大女兒 及 在法國生二女兒的經驗

我因生二女兒在醫院待了一個禮拜 回到家後發現大女兒屁股有硬硬的腫塊 我老公說沒甚麼大不了 只是撞到樓梯間 接著大女兒連坐都不願意坐 因為會痛 我想既是瘀青 就拿台灣帶來的瘀青藥給她擦 可能是活絡血管 所以隔天早上 腫塊破掉 像水一樣湧出許多膿 把我嚇的 + 大女兒一直哭叫 我告訴老公要不要掛急診 因為我怕她會細菌感染甚麼的 結果我老公叫我把膿擠出 在做消毒的動作就可以 好 我接受 但之後我和他說跟醫生預個約 看看是甚麼東西 做正確的處理比較好 可是老兄他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以前小時他也有 擦擦優碘就好 可是我上網查+之前大女兒還是bebe的時候似乎也有得到相同的硬塊 我還記得當時台灣醫生說是因免疫力的問題而感染金黃色葡萄菌 最好不要破掉 很容易引起細菌感染之類 聽到老公這麼說 我眼淚急得掉下來 他看到我哭 就只好打電話問15要不要急診 得到答案是若有發燒再去急診 我告訴他 廢話 發燒就已經細菌感染 到時候妳女兒要在醫院呆三天以上 他不得已才打電話給我們小鎮的一位醫生 還好當天他就能看病 果真證實我的疑慮

經過這件事 我就在想 萬一兩個女兒同時生病 若老公不在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辦 就直接請老公打電話送急診了吧  希望那時我們有共識才行  這時深深感到在異鄉生活的辛苦 一直一為自己很堅強 其實不然 好佩服前輩們

現在不知是有點產後憂鬱還是怎樣 坐月子還未滿一個月 看著外面太陽高照 心情不知怎麼就陰暗起來 常因一點小事而哭 覺得異常孤單  也不是想家  而是覺得被困住了  老公在時就好些 現在好希望他常在家  奇怪以前不是這麼依賴的人 更何況就算他在家 兩個女兒的事不也都我自己在弄  希望過一段時間能好些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