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滿想寫自己對異國婚姻的想法

因為自己是西方男配東方女  所以也只能寫這方面的想法 至於其他型態的婚姻我也不清楚

很多嫁到國外當起外籍新娘的人都寫過   我想不論從好的方面 或 差異的方面大家都提醒過 

我自己是不會寫說 嫁給白人是多麼不好 明明就已經嫁給白人 卻又在罵一些想嫁給白人的女性花癡

或者 在網路上到處昭告大家他們是過的多麼幸福   寫一些或渲染小細節  來印證白人是多麼的浪漫之類

以自己為例 我不諱言自己曾經是被洗腦 喜歡白人的五官 對歐美國家的嚮往  當然一開始主要是美國 看看被好萊烏洗腦的程度 年輕的時候也想過 哇 生個混血兒多麼可愛  

現在的我 長大了 有經驗了  但已經上了賊船  啊不   已經結婚了  想法就不一樣了

五官方面 就看人 有些老外也是喜歡東方人五官 我也知道極少數的東方人不喜歡白人毛茸茸的身子 

歐美國家的嚮往 那你住過就知道每個地方都有一體兩面 就看自己能不能接受  我現在就有點反美 主要是很不喜歡台灣事事都在看美國怎麼作 拿美國的標準與做法套到頭上 老是拿美國的研究 卻自己不去做研究之感

生混血兒  等你自己帶孩子 就知道 不過不是玩別人的孩子呦   當小嬰兒整夜啼哭  再漂亮的臉孔也會變魔鬼  更何況 沒有證據顯示混血兒一定就混的好看 

問題是在於 台灣整個社會不應該太過崇拜歐美    造成年輕一代有錯誤的判斷與幻想  所以與其罵喜歡白人的女孩不知羞 罵很多台灣人在白人面前就變了樣  到不如好好檢討更深層的原因

不過我曾接觸過不同國家的人 有一些國家的男人我絕對不要碰  俄羅斯 中東 印度  因為我之前的瑞士學校 這三個地方很多人來讀 或多或少接觸過 以我少少的經驗來看 個人不公正的感覺是中東 印度男人不太尊重女性  俄羅斯不論男女 我都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而我覺得最主要異國婚姻 就和所有的婚姻一樣 主要在於人的差異  兩人的想法與價值是否能夠磨合 

異國婚姻還要在加上兩項 

1.若到其中一方國家生活 對方是否能適應 

2.女性的自主與獨立能力  對於西方男性而言是相當重要  而對於自己又更重要

也許有空在寫一寫 我覺得的 法國台灣差異

要奉勸 雖說迷惑於他們深邃的五官外 還要上網多做功課 在栽進愛情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