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打個對自己的抱怨文

對於自己好生氣呀

來到法國一年了 法文還聽不怎麼懂 今年聖誕節想必夫家又要來考問 對他們而言已經一年多還不太會說法文 我應該很不長進吧

在這兒除了老公和小孩 也沒接觸甚麼人 語言學了還是要用才有用呀  我覺得法國人應該沒耐心 或是害怕和我說法文 怕聽不懂我的意思   之前問老公有無媽媽團體 老公說 "我不確定他們對你有興趣"   而我又不懂法文 在哪裡不知要做甚麼呀 

問題是我應該沒比別人愚笨  (當然也沒比別人聰明)  為什麼我就是聽不太懂呢 目前資源只限於網路學習 但不知不覺就會逛起其他網站 中毒之深 對自己好生氣

還有身上肥肉為什麼還在 餵母乳只讓我覺得肚子更餓   更想吃我原本就喜歡吃的零嘴 可能吃太多零嘴連帶的皮膚也變差 喔喔喔 我的媽   變得又醜又肥 我真的沒藥救了 唉!!

總之 這種日子不知要持續多久 ~~

唉呀呀 光抱怨真沒建設性 在加一點妹妹最新近七個月的紀錄

體重: 10公斤囉 高度: 68cm 頭圍:44cm  醫生是說沒甚麼問題 雖說有些小感冒 但還是打了兩劑預防針  這次腿部腫了好大兩個硬塊 真奇怪 為什麼台灣的疫苗姊姊都不會有硬塊 在這裡老是有硬塊???  最近副食品情況好了一些    不過妹妹還是不太會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