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思考了太多太嚴肅的東西

想介紹一下關於法國的流行音樂  輕鬆一點  先聲明 我沒研究 只是純粹喜歡 聽過 還記得 (生過兩個小孩後記憶力明顯不行)

關於音樂 其實我本身比較傾向現代西洋流行音樂  之前到歐洲時 發現歐洲一些流行歌曲滿對我的味口 有聽到 伊斯蘭 tropical(zouk) 拉美  西班牙 等等 各式各樣曲風的流行音樂  在那時有認識一位葡萄牙人很驚訝我到歐洲竟不知法語饒舌 後來認識我現在的先生才慢慢接觸一些饒舌音樂 原來法語還滿適合饒舌 哈 可能跟他們講話的連音有關 

david guitta  

這位是目前全世界最夯的法國 DJ  跑趴的人不可不認識

CORNEILLE  CORNEILLE  

這位是我接觸法國音樂後最喜歡的歌手 我覺得他滿有味道 而且欣賞他的穿著和整體氣質  吟唱的方式也很好聽

Diam  

喔 這位是有名的法國女饒舌歌手 我剛到法國時 還聽到滿多她的歌  不過這次過來 就沒聽到了 可惜

TAL  

我覺得這位TAL好漂亮 他有種甜美純真的美 目前主打歌也很好聽 我想他應該是北非或中東裔的

M. Pokora         M. POKORA

KEEN V  KEEN V

我覺得上面兩位男士曲風還滿像的  屬於輕鬆的POP音樂  甚至連STYLE都有些類似  之前老公一直嚷嚷要刺青 要紋的一整手臂  被我大力阻止  看到 M POKORA才知道原來他是想紋成這樣呀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

另外 法國也滿流行美式音樂   我一直以為BEYONCE 和 J LO的身材已經非常誇張  都是豐腴型的美女 該瘦的受 該豐滿的一點也不含糊 但 但 目前我看到 一位黑人女歌手 NIKI MINAJ  太可怕了那個臀部加上故做成芭比娃娃 和五顏六色的頭髮 連老公每次看到都說太噁心了

NIKI MINAJ  我選一張比較不嚇人的

欣賞一下 J LO 和 BEYONCE

J LO  BEYOND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