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析得很好 我覺得  裡面也充滿自嘲台灣之感 http://blog.roodo.com/torrent/archives/16150619.html

歐美國家近年來右翼民族主義與多元主義的文化戰爭,被布雷維克一舉提升為實體戰爭層次。從911之後,西方基督教文明與伊斯蘭文明的衝突,無法轉移西方文明內部的衝突與紛爭,布雷維克做下的奧斯陸政府大樓爆炸及工黨青年夏令營大屠殺其實相當特殊,他不是宰了挪威伊斯蘭移民,比起1995年美國極右派幹下的奧克拉荷馬政府大樓爆炸精準得多,而是打算鎖定屠戮執行多元主義政策的政黨從政黨員及接班梯隊,加上從宣言、行動到要求公開受審,再再針對多元主義的弱點逼其自我否定宣稱的容忍、人權、言論自由等價值,他是全世界右翼民族主義的英雄及戰士。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這個話題,不光中國人​​有興趣,法國人也有興趣。在一次法國女人和中國女人異同的討論上,我用一幅畫表達我的看法——這幅畫左邊是半個法國女人,右邊是半個中國女人。那麼,法國女人和中國女人到底有哪些不同呢?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希望留學法國的同學都會很關心一個問題,就是法國大學的排名.大家希望能夠通過排名了解各個學校在本國的地位,也可以獲得一個選校的標準.世界很多國家都有大學排名,甚至還有一些所謂的世界大學排名的存在.那麼法國的大學是否有這樣一個排名呢?我想說一下我的看法.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來到法國的人應該都看過法國人常玩的一種運動 法式滾球  這只要一小塊空地  但要是沙地或石地 摩擦係數高才不會滾太遠   幾個人 家幾個小圓球就可以玩  下列我找到網路上描述滾球的文章  滿詳細

3e301b58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份報導證實我的猜測 根本不適像極右派所聲稱 法國的種族主義是歐洲最少  其實是很多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opped-l-histoire-de-la-medecine-99092  

近日,據“法國健康數據協會”統計,2012年法國人向自由執業醫生(包括專科醫生、普通科醫生、牙科醫生、護士、體療醫生等)共支付400億歐元,其中270億歐元由醫療保險(放心保)報銷,而另外130億歐元則由醫療互助保險支付或者患者自掏腰包。最新一期的《法治週末》刊載田文德、張軍妮聯合署名文章《“最好醫療制度”遭遇“看病貴”》,介紹和剖析了法國醫療保障制度和廣受詬病的高收費狀況。作者之一田文德系中國社會科學院歐洲研究所研究員。文章內容如下。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基因與食品安全國際研討會近日在北京舉行,包括聯合國糧農組織官員等在內的國內外專家從不同角度均確認轉基因既不高產,也不環保,更不安全。他們一致表示,轉基因作為食品對人體不安全,釋放到環境對環境不安全,而且也沒有兌現當初提高產量、減少農藥的承諾。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真的很受不了一些台灣目前一些專家媒體亂煽動食品安全

是甚麼錯 怎樣的錯 詳實報導就好 真的很忌諱加油添醋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剛開始看到這篇報導 就非常生氣  直覺上是胡謅的

但我本身不是專家   無法指出這篇報導問題在哪 哪邊是魚目混珠  所以等待一些時日 才看到一些專家的整理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dn_4ef14c1731257  

正好網路上看到這個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ysby/14942276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