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通常有小孩的母親應該大部分都在分享小孩的趣事

為什麼我老是寫些嚴肅的時事  阿 沒關係 正也只是我在發洩心情與想法   說真的 待在鄉下地方 真的挺無聊 能接觸外界也就靠台電腦   

妹妹十個月半左右就會站了    不過大概也就站個幾次 最近又不站了  反到是到處爬到處探險 地上東西都會撿起來吃    而姊姊尤其會製造垃圾    妹妹招牌撒嬌方式   就是在腳邊呻吟   上次 他照例在我腳邊呻吟 老公在旁邊覺得很吵 就故意用生氣的表情對他說NO 結果妹妹竟然把臉埋在我的腳後面 不敢看他老爸 好好笑 

姐姐最近也退化 和他妹妹一樣喜歡用爬的 明明有腳不用 當我或老公抱著妹妹時 他都會過來湊熱鬧 也要討抱抱

一開始 我覺得  姐姐在逗妹妹  或著 和他親親我我時   主要是想討好我和老公 但戲做久了    現在似乎變得比較真  不過 妹妹一直都很喜歡姐姐 近似乎會發姊姊的音 那媽媽 爸爸的音呢???

目前很煩惱 到底要不要訓練妹妹上馬桶  但又怕尿濕衣服而感冒 家裡暖氣沒開很強

上次看到maternelle節目 討論寶寶不喝奶瓶的事 我看到育兒專家說 母奶不是讓寶寶有抵抗力 試想 之前中古世紀    一位母親六個孩子至少有幾個會死於一歲前    現在小孩免疫力好 是因為疫苗 藥物 衛生的發明與改善  ~~我不知道有沒有誤會她說的

可是這樣也很奇怪 那是否也可解釋為 嚴重疾病小寶寶當然是沒辦法(連成人都沒辦法了) 但母奶對於一些小的流行病 如感冒之類的還是有作用呀  要不然死亡率會更高

所以 專家的話是參考而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