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回事 竟跟急診有緣

某個早晨突然尿急  後來覺得膀胱很不舒服 想說完了 該不會又尿道感染 老公目前要工作 我想能不能撐個幾天等他有空帶我看醫生  後來越來越不舒服  撐個兩三天直到一個半夜我右腹側隱隱作痛 我很緊張  想說該不會細菌跑到腎臟 忍到六點 再把老公搖醒跑急診  然後就全家大小一起去急診室  喔 醫生檢查還說我有可能是尿道感染或腎結石 有驗尿又抽血  奇怪 之前一次感染是在台灣 我說明症狀後 診所醫生直接給抗生素就沒事  這裡還要驗血驗尿 等個近兩個小時的檢驗結果後 才給我藥單去藥局領藥 老公說法國這裡有管制抗生素 不太能隨便從藥局拿

隔兩天 晚上時我到浴室弄頭髮 我家妹妹在床上翻身 我家雞婆姐姐把她翻過來 沒翻好一隻手卡著被身體壓著 妹妹痛得哇哇叫  我嚇到看了情況 發現妹妹那隻手不能動 勉強動她會哭 阿 我想慘了 不會脫臼吧 我摸摸肩膀骨頭覺得還好呀  有在位置上 姐姐也被嚇到一直哭  唉 我沒啥心情安慰她  不過 我知道不是她的問題  是我的疏忽 想一想 還是決定call正在上班的老公 他火速趕回 載我們到醫院 也差不多一個小時後  妹妹看到護士小姐大哭好久 從檢查到照x光都一直大哭 我想她哭著哭著不能動的手都能動了  後來檢查應該是沒事  後來老公說 我應該要學好開車 (我有台灣手排駕照 但拿到駕照後就沒開過車 十幾年囉 算是新手)  到時候才能直接送小孩到醫院 不浪費時間等他回來 想想也對 但 但 我的問題是 法國鄉間的路我看起來都一樣~~冏

看來法國急診算是快速(一般醫生看診 x光要另外預約其他大醫院 抽血驗尿要另外預約檢驗所 急診呢一次呵成) 也比較仔細  目前鄉下地區急診人不多 感覺醫護都還滿閒  沒有像台北人滿為患 充滿壓力  但就不知多少錢 我們出急診沒付錢   也許之後會寄帳單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