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在還未曾接觸外國人之前 一直很好奇 他們覺得哪種東方人漂亮(當然我知道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但還是好奇)  也一直覺得  是不是他們喜歡那種上揚的丹鳳眼 皮膚深色  瘦瘦的  好像他們選的東方模特兒 都是那型

剛開始和我老公在一起時 發現他覺得徐若瑄漂亮 讓我很吃驚  後來發現他欣賞的美和我的滿接近   就漸漸改正我之前的想法

原來外國人也是喜歡大眼睛的東方美女

再和外國人接觸幾年來  我發現他們對美女的胃口比台灣男人大  意思是 台灣男人好像只侷限某些外表類型 他們才認為是正妹  加上應該有點依賴 太獨立太有能力的的女性 在台灣通常是滯銷

外國人對於女人的類型接受度很廣 每個人喜歡的 也都差異很大 (喔 你也可說 只要女的 他們都好 但還真的有這種人) 當然他們不太欣賞依賴的女性

有些台灣女性喜歡用娃娃音 來誘惑男性(當然對某些女性小孩也同樣有效)  但我老公似乎不能理解 他認為若要誘惑男性倒不如直接把上衣鈕扣多解開幾顆更直接  每次看到林志玲 一開始我老公還覺得他滿漂亮 結果一開口 他就直接轉台

在法國 男性還滿多喜歡年長的女性 他們喜歡獨立 世故 不會格格傻笑的成熟女人  而非有戀母情結 喜歡被照顧

在我有限的觀察裡 我發現年輕的外國人 會喜歡一些我們認為的美女 但 老一輩的 好像就偏好 一些具有東方明顯特徵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