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是復活節 但和老公吵架 不是很開心 雖然已經和好了

吵架的原因呢 現在想起來很蠢 但每次吵架都為了蠢事  真受不了自己

起因是因為復活節 我老公之前說 星期二他休假 我們要去他老爸那  ok  周末時又說晚上要去他媽家吃飯(他父母離婚)  我也ok 因為父母嗎 總不能讓他們不見孫子  + 還可以要巧克力  但 星期一和他老爸confirm時 卻又加上還要分別去他兩個姊姊家 我氣就上來 拜託 camille才一個半月  (通常台灣人不讓那麼小的孩子出門 ) + 我親餵母奶 想想就覺得很不方便 為什麼不是他們過來  每次都是我們開一個小時的車過去 頓時覺得他們好自私  + 為何不和我先商量 再答應  然後就吵起來 想當然耳 我老公 覺得沒甚麼大不了 而且我都關一個月了  他不懂我在想甚麼 (當然若是小孩生病一向是我勞心勞力 心力交瘁的感覺很不好受  他老爺在工作 搞不好還不知情況  之前就感覺他覺得小病不需要看醫生  加上上次發現法國開始只退七成的費用  我想之後要照我的意思看病 又難上加難)

來到法國後 我就盡量避免爭吵 主要我知道我一定之後感覺氣憤 無助 進而懷疑自己來法的決定  果真事後我想回台的情緒一直在我腦裡繞   雖然  事後他解釋 小孩在我們到訪時會在學校 + 取消去一個姊姊家 (那位有7個小孩的)  不過昨天還是搞到十一點多才回來  melissa昨晚因感冒咳整夜沒睡好了  加上回來時好冷風大 真怕camille會感冒

真是 為何看法國女人一直生 帶小孩好像很容易 是不是我太過於操心 還是沒捉到訣竅  說真的 上班對我而言還是比較容易  我果真不擅長當帶小孩的家庭主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