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在前頭 因為本人之前有寫過幾篇造成一些人上來留言  

勸告這裡不適合有沙文主義 有民粹主義 或 有法西斯的潛在想法的人來觀看  請留步

意見不一樣沒關係  也很歡迎 但不需要咄咄逼人形成筆戰 甚至還語出威脅 

如果下次有發現這種情形  為了避免讓我陷入惡性循環 在考慮之下會予以刪除 當然這是出於我本人主觀意識的認定

之前就算了 沒有精力去弄

不贊同本人觀點 歡迎到自己的地方去寫  去發洩

再說 我的文章也沒那麼多人看  這裡罵我 也無助於事實的改變吧  我影響力沒那麼大 但也不願意成為情緒的發洩品

另外 這裡也會越來越少來經營 會慢慢成為自己蒐集親子文章便於日後找資料的網站 

對於法國與自我的思考  在現在能與人交流而進入實際情況下 不太需要在這裡整理思緒與掙扎了  也許還是會PO個幾篇吧  視心情與時間而定

  

---------------------------------------------------------------------------------------------

2013-05-14

突然發現有一些人會過來看我的格  先謝謝您們的捧場

本來是想要發洩情緒 不瞞大家 在家帶小孩日子苦悶  但遇到文化衝擊 有時候還睡覺時腦筋不停轉 不知是怎樣  只好寫下來 沒想到越來越篇議論文 

我知道網路上最好用字簡潔易懂  加上一堆漂亮的照片  但 我實在不會拍照   跟本人個性有時顯得嚴肅有關   

在這裡主要是記錄自己的思考歷程 加上會選些文章 如果有看官有興趣不妨留言可以互相討論 

當然強調我會時時修改自己的想法  如果遇到更能說服自己的資訊 而且免不了會鑽牛角尖 

另外 我自己有自己擁護的價值與立場 我不說自己是立場中立  也不說自己沒有偏見 

之前寫得自行離開是因我太膽小  現在慢慢經由網路上練習 

不過 我並非每次會回復  有些我可能不知如何回  若有冒犯 先請見諒囉

 -------------------------------------------------------------------------------------------

下面是之前的前言 

之前有另一個部落格 想從新整理 就搬來這兒

算說是寫日記 奇怪用手寫就寫不出 反而用部落格記錄 自己還能持續

裡頭都是個人主觀意見 想法會隨著年齡與經歷而改變 這裡就記錄當時的想法與感受 給未來的自己參考

我是不曉得是否有人會來看 畢竟也了解自己 許多想法異於常人  更何況現在想未必代表以後都是固定的想法  若有看官不喜 左上角就有叉鍵  請自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