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得好玩 上來分享一下
 
 
我從小到大,被教育誰是偉大的人物
長大後,有了心目中的外國英雄

第一個,戈巴契夫,開始在蘇聯搞民主,被登在時代雜誌,稱之為世界的巨星,結果,因為被攻擊民主過程太慢,被逼宮下台,慘澹結束他的輝煌.........甚至蘇聯瓦解,美國獨大!!

第二個,鄧小平,展開了中國的民主,雖然身材矮小,但是被世界稱之為"時代的巨人"........當時的伍爾開西等學運領袖,在世界的舞台,遠遠超過現在的"林很煩"等等,結果,學運的需索無度,最後用暴力鎮壓結束,鄧小平就因此留下惡名。也因此,中國的民主倒退20年

現在,假民主的李登輝,用一招,阿共打人呀......創造了台灣沒素養的民主假象,被稱為"民主先生",這樣一搞,台灣空轉更甚於中共,不只是倒退20年,因為還在延續當中.......

我認識很多高知識分子,他們一直看到世界最高端的民主,但是卻沒想到這需要一個精心與適當的過程,直接變成伍爾開西的翻版,⋯⋯想一步登天....

其實我可以體會他們的看法,但是我心中很清楚的知道,他們的高知識、高地位,正在危及一個社會"次序"

若是我的言語笨拙,大家聽不懂,我還可以舉一個淺顯的例子
如果金正恩明天突然因病過世,接班人說,我們來民主吧!!
請問各位看官,北韓的民眾,他們會如何來民主?

民主,需要人民的素養,各位覺得您的素養如何?
有簡單的測驗:
1、看看蔡英文當年以黨主席身分要求與馬總統的辯論,當時他的言之無物,可供大家參考
2、蘇貞昌為了與老英爭鋒頭,最近動作頻繁,包括到總統府厚顏無恥的丟臉,事後說,馬英九跟吳敦義聯手對付他

或許你不認同我的衡量,但是問問心中的答案,請更深層的審視自己,最近一直騷擾社會,那是真實的你嗎?

真心相勸,以後所有的社會運動,如果發生在重要選舉前,請各位戴著有素養的民主心態,不要隨之起舞,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