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昨天法國人的喜事  等到昨天比賽結束 確定可以進入世界盃比賽 我們這裡還聽到砰砰砰  的煙火聲 天呀 法國人對足球還真認真
昨天老公一直跟我說 他很不高興為什麼法國人尤其是有名的  小朋友的足球偶像   當國旗升起 都不唱國歌 我老公說他們為什麼不愛國 既然如此幹嘛要代表國家  批哩啪啦一堆  我說壓  不唱國歌未必代表不愛國壓  再說 有時候他們這種世界有名的名人對於國家觀念會淡很多 因為他們的球迷是世界性  其他國家也很願意提供優渥的報酬與生活品質 還有 你不是他 你當然無法了解
最後 當賽程結束 法國贏了烏克蘭三球  結果所有的球員都在唱國歌  我說 你看 他們有唱了 這 你該做何解釋??

還沒滿兩歲的老二 這個月開始已經會強烈表達自己的意見 得不到 開始大哭 聲音超大 也沒辦法強迫她睡覺 現在會很篤定要抓我的手要拿他想要的東西
現在想要吃跟我們一樣的東西 幫他做的食物都不吃 我加一點鹽只能撐一個月就不吃 只好給他吃跟我們一樣 但我有挑過的食物
現在有想做保母的念頭 但
查了一下政府認證的保母該怎麼當 結果需要二年培訓 加上三年追蹤觀察 挖 時間耗到五年也許才能拿證書 而且 我只是想接一個孩子當零花錢
等老二四歲左右上了學且不易感冒 我就想出去找餐廳的工作 也許只用兩年當保母 這樣不就培訓到一半就沒 恩 好像不太適合 再想想吧

又遇到在小學當老師的一位越南老太太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想親近我 根據當時說話的意思 我猜想他是想跟我學中文甚至用英文聊天 當然免費的啦 恩
也許當一下華語教師 也是可以考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