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搬到楓丹白鷺旁的AVON  因為公寓裝修很多事沒弄好 很煩  所以比較少上來寫最近的情形

目前的文章都是之前的選文慢慢PO出來  也許這裏慢慢比較少上來  現在比較用bbh的日記寫  主要是日記的形式  紀錄日常生活 

 

昨天老公好不容易休假, 預定計畫要把妹妹房間的地方地板鋪好, 然後教我如何上漆, 結果下午都在睡覺,
只把原來鋪好的兩間稍微在細節上做一下(因為要割地板有噪音  所以公寓又規定不能做太晚), 然後就覺得很累 , 背在痛, 下次跟他建議請婆婆的男友來幫忙一起做好了,
要不然現在天氣又冷下來 , 難道到冬天還做不好???
下午我照原定計畫去面談 ,為了上mairie開的法文課 ,
所謂面談只是一個女生請我填一張註冊表而已,然後稍微交談一下關於表格填寫部份的問題, 還是跟我要保險單, 我沒有 ,所以他說明天得補交 ,
一年三十歐我還以為便宜所以比較可以隨便, 卻還不能缺席, 挺嚴格的感覺 , 但面試人員說我法文不錯 , 哀! 之前十年居面試時被嫌, 這次卻被誇 ,
到底怎麼回事? 應該跟個人期望值有關係吧 !! 也許之後法文應對沒問題直接申請國籍算了!! 就不用被法國移民政策和人員這樣搞, 回來跟老公要保單,
結果他愛理不理, 後來我把資料拿出來要他找, 他變得很不耐煩, 說保險是在他的名下沒有我的名字, 問我可不可以, 我哪知 ,反正給他然後再去解釋,
沒有東西叫我怎麼解釋 , 煩! 後來他上網找然後列印下來, 列印有點問題還一副口氣要我趕快用要不然明天就沒有, 拜託! 一副降于尊貴的口吻 , 讓我很不舒服 ,
我學好法文不是對全家都有利, 反正他的個性就這樣 !!但有時我能忍有時不行 !! 後來他又說, 應該把桌子弄出來吃飯 , 問題沒有空間弄出來你要睡哪裡 ,
還是我又得搬來搬去, 結果弄傷地板又被念, 又說我都沒給他水喝 , 沒水不會說嗎, 又不想苦毒你, 我都要想到每個人 , 但誰來想到我 , 越想越生氣 !!

隔天睡醒又在抱怨牙疼, 煩死了 !! 能不能少抱怨一些!! 抱怨, 我能怎麼半, 我又不是牙醫生!!
早上去家樂福買菜, 老二在賣場跑來跑去,
現在不太能久坐, 總是會想下來走, 我看很多女士看到娃娃樣的剛學走路的幼兒都帶著微笑 ,覺得很可愛, 老公之前說這個家樂福有賣一些中國食品, 我看了覺得還好,
不過 ,有米粉, 和包壽司的海苔皮及一些醬料 , 買的東西有點貴, 我還是覺得的LIDL比較便宜而品質較好 , 畢竟很多是德國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