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天之中竟然高達4百多人來訪  太奇怪了吧

誰 是 誰 

我看了一下自己文章的點閱率  也沒多高呀  尤其是很多議論時事的文章  才個位數而已  搞不好其中還有我自己看的

那 是不是部落格的計時器壞掉  懷疑中

反正 無所謂 我是愛寫就寫 也不是為其他人寫的 只是整理自己的思緒

之後  萬一我開始有活動了 部落格也許就會荒廢

我看很多嫁到國外的媳婦似乎都是如此 

經營部落格需要花一些時間  就連打一個篇幅 對我這笨手笨腳的人而言 也是需要花一段時間 再加上中文也沒那麼好 知道我意思就好

我又不像其他人 貼大量的旅遊圖片  或 大量的可愛的混血兒照片   不常旅遊或還沒生小孩 也可以貼男友或老公的親密照

阿 當然再加上一些簡單易於閱讀的文字

可惜的是 來這裡的人若是想要看異國戀照片的這些東西   我家一概沒有  大概只有一些之前寫得生氣文而已  有的只是枯燥文字  與  深思一些經由文化衝擊而對於社會的反思而已

所以 我真懷疑是計時器壞掉

而痞客邦要我用甚麼張貼廣告可以賺錢的東西 我覺得應該沒多少錢吧   還要站記憶容量  算了 老娘不幹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